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据说北京车展的“技术控”们都在这里

时间:2018-05-04
分享到:0

       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在位于E2馆09展位的江淮汽车展台,除展出全明星展品外,更带来了安全、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的一系列创新技术成果,吸引了一众“技术控”强势围观。

 

智能网联重新定义车生活

       智能互联时代,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个智能互联终端。一款拥有丰富娱乐互联配置的汽车产品,能为驾乘人员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趣味体验,缓解驾驶疲劳。

       在瑞风S7智能网联演示区,观展嘉宾可以与现场的智能大屏实时互动,了解江淮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杰出成绩。此外,车迷们更可亲自试乘瑞风S7,感受从容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展区技术专家围观标杆产品

       在动力展区,江淮汽车展示了以1.5T+发动机、6 DCT变速箱为代表的重要技术成果。其中,江淮1.5T+发动机是基于全球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具备低油耗、低排放、高动力性输出的优异性能的“绿色动力”,赢得大批技术专家争相围观。

       而江淮6DCT变速器则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噪音低、安全可靠等优点,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高水平通过国家“863”课题验收,并获得国内行业顶级专家组评定。

 

新能源展区全国首创电池液冷技术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江淮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正式推出续航能力长达500KM的iEVA50,展示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成果。这之中最为突出的,当属液冷电池管控技术。

       江淮汽车全国首创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有别于传统风冷技术,无论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摄氏度抑或高于45摄氏度,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提供持久畅快的驾驶体验。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