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CCTV聚焦北京车展,江淮汽车抢镜三上央视

时间:2018-05-03
分享到:0

随着2018北京车展的开幕,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纷纷聚焦车展,展望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大势。其中,江淮汽车更是频频亮相央视各大节目,表现抢眼。

朝闻天下 聚焦江淮iEVA50液冷技术

 

在4月29日播出的CCTV《朝闻天下》节目聚焦2018北京国际车展,报道了多项新技术在传统汽车上的广泛应用。搭载电池液冷技术的江淮iEVA50也频频亮相,颇受关注。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即使是有一个电芯有问题,但整个电池包不起火,不爆炸。有了这样一套系统以后,整个电动车的安全发展,就有了非常好的前提。"

 经济信息联播“一带一路”布局火热

 

4月28日的CCTV《经济信息联播》中,关注了北京车展中,出口海外的中国本土车型。我国自主汽车品牌,正在加紧海外布局的步伐。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表示:“现在的产品出口基本上是针对出口国客户的需求进行专门设计的,从而有效提高了产品在出口国的市场竞争能力。”

 第一时间热议改革开放四十年

 

4月27日的CCTV《第一时间》,报道了北京车展期间举行的2018中国汽车论坛。各大汽车领袖汇聚一堂,热议改革开放四十年。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张鹏表示:“我觉得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这个进步表现在我们通过跟全球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同台竞技,不断地提高了自主品牌的能力。"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