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践行敬客经营!江淮汽车邀百名卡友共聚武汉商用车展

时间:2017-11-04
分享到:0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隆重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新能源车、传统燃油车、发动机三大板块的十余款商用车展品重磅亮相,着重展示江淮商用车在智能网联、动力科技和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创新成果。

      抢抓机遇 国际国内市场双丰收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江淮汽车顺应节能减排大势,积极进行前瞻性布局,率先实现国Ⅴ产品全覆盖,并提前启动国Ⅵ产品的研发,抢占市场先机。

       2017年,江淮轻卡中高端产品倍受用户青睐,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帅铃、骏铃均保持正增长,骏铃更是夺得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产品力、品牌力的不断提升,也使江淮汽车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在拉美的玻利维亚、乌拉圭、巴拉圭等市场,江淮轻卡已超越日本和欧洲产品,成为当地轻卡市场第一品牌;在非洲的阿尔及利亚,江淮轻卡拥有4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市场保有量近4万台,占有率超过45%;在亚洲的孟加拉市场,2016年江淮轻卡在中国品牌出口的占有率超过45%,强势巩固了出口第一位次。

       江淮重卡抢抓市场机遇,强化产品升级和行销创新, 产销再创新高,1-9月共销售4.1万辆,同比增长44.3%,位居行业第六。达到国际一流水准的格尔发K7重卡一经发布,就博得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敬客经营 加快制造业的服务业转型

       良好的市场表现,源于发展思路的转变。十八大以来,江淮汽车基于行业大势,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思想,主动做好客户关怀,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着力提升销售和服务满意度。

       2016年4月,江淮汽车率先创建我国商用车行业首个营销4.0体系。随后又接连发布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LCV)、帅铃价值分享中心(CSC)以及帅铃3C旗舰店等重要举措。通过产品定制、运营增值、价值服务三大模块,实现横向涵盖物流运营的各个环节,纵向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高价值回报综合解决方案,达到全产品生命过程的价值最大化。

       自营销4.0体系以来,江淮汽车已先后为四川驹马物流、中策集团、玲珑轮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并运用连锁经营模式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智能车型配件匹配系统等技术手段打造出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快捷、更丰富增值服务的新时代后市场平台,赢得客户与业界的广泛赞许。

      创新驱动  打造中国品牌汽车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供给侧”改革的逐渐深入,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竞争,而品牌的打造必须以核心技术为支撑。为此江淮汽车提出承接“国家制造2025”等节能发展战略,涵盖“先进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两大研发领域的“绿程计划“,矢志追求“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总体目标。

       目前,江淮汽车相继承担完成了国家863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工程等十多项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建立。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7月,江淮汽车以11644件的累计专利申请量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成为唯一一家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目前江淮汽车拥有各类专利96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900余件,为后续产品的发力和比较优势的形成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江淮汽车深耕多年,已系统掌握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达6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近9亿公里,减少碳排放近5万吨。共开发出帅铃i3、帅铃i5、帅铃i6三大新能源物流车平台,以及七代江淮iEV乘用车系列产品,可全面满足市场需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品牌向上 中高端产品矩阵蓄势待发

       作为江淮汽车的核心业务板块,历经数十年的不断积累,江淮商用车已形成由帅铃全能轻卡、跨越重卡等数百款产品组成的中高端产品矩阵,推动江淮汽车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持续向上突破。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的全能卡车帅铃车型,涵盖全定制体系、全智能体系、全节能体系、全价值体系四大核心价值,依托220个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世界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行业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高端需求。不仅代表着江淮轻卡整体实力的新高度,更标志着以江淮为代表的中国轻卡向世界一流水平发起冲击。

       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重卡车型格尔发K7,在高颜值低风阻的大气外观下,兼具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安全性,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技术领先者”;同时,还配备了累计达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业内最宽的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也是一应俱全,堪称高舒适性实用车型中的典范。以“质成大器 跨越巅峰 国际一流 世界同步”的标准诠释高端重卡用车新主张。本次展会,两款明星车型领衔由骏铃V3、骏铃V6、康铃K5、帅铃T6皮卡、星锐5系二代组成的最强全品类中高端产品矩阵,一经亮相便掀起了一股参观、体验热潮,人气冠绝全场。

       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立足于消费者的利益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体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成为消费者广泛点赞的中国品牌优秀代表,加速中国品牌向上突破!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