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闪耀武汉商用车展 江淮轻卡深化“全能”布局

时间:2017-11-04
分享到:0

       11月4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十余款车型恢弘亮相。正如此次车展的主题一样,江淮轻卡不仅以科技创新引领汽车未来技术方向,更以创新理念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进步。

       “2017年可以说是我国商用车市场的‘大年’。这个‘大’字,不仅体现在产销量大,更主要的是体现在产品创新上。正如本次车展我们带来的帅铃全能卡车,不仅仅应用了世界级动力技术、智能化技术、互联网技术、低油耗技术、新能源技术等全球领先科技,更重要的在于其造车理念的创新。”江淮轻型商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双创新”带来新突破,江淮全能卡车智领世界

       今年4月,江淮轻型商用车重磅发布的全能卡车战略,就是以全新物流理念而打造,代表了未来轻卡产品的发展趋势及研发方向。其依托五大全球平台,以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和全价值四大全能体系,实现全球卡车行业“更高价值、更高效率、更节能环保”的全生态链解决方案,并服务于国内和国际市场。

       作为江淮全能卡车战略下的首款产品——帅铃全能卡车,也于本次武汉车展惊艳亮相。其共展出宽体和窄体两款车型,均应用了J-Connet2.0车联网、智能语音系统、一键呼叫、360°全景影像、双安全气囊、电加热后视镜、转向辅助照明、LED日间行车灯、MP5大屏以及电动空调等十大领先科技,在智能化、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及可靠性等方面均大幅领先于市场竞品。

       如今,经过半年多的市场布局,帅铃全能卡车已在国内重点市场发布了十余个细分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出全能山区版、全能商贸版等多款定制化车型,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帅铃全能卡车在国内的市场销量已经过万,包括中国邮政等多个大客户批量采购。

       在国际市场,帅铃全能卡车与国外顶尖品牌同台竞技,赢得多国用户订单。俄罗斯知名粮食运输公司RUSLAN,原本打算购买其他国际品牌轻卡,但在试驾过帅铃全能卡车后,立即决定批量采购该款车型。不久前,帅铃全能卡车智利版上市,该车型为三排半轻卡,可实现9人载客和2.2吨载货,是结合智利消费者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受到当地电力公司、小建筑公司的欢迎与好评。

       全矩阵精品车型齐亮相,引领轻卡发展新风尚

       传统燃油车方面,除了帅铃全能卡车,此次同时出征武汉车展的还有骏铃V系、康铃K5以及帅铃X小卡、帅铃T6皮卡一众精品车型。

       其中,骏铃V系产品可以说是轻卡中的“技术控”,其应用国际前沿卡车设计理念,在动力、造型、舒适、节油、承载、安全六大方面进行了72项科技升级。此次其带来的是V6和V3两款重点车型。作为骏铃V系的首款产品,骏铃V6在上市之初的短短十天内,便创下13000台的销量奇迹,成功打响了骏铃V系的名声。而今年上市的骏铃V3则根植于快递市场,成功推出兼具“高颜值、很省油、大容积”三大核心优势的骏铃V3快递版,开启快递用车专属时代。

       而康铃品牌在不断的市场探索和用户研究下,其“新生代轻卡”的产品定位更加明晰。为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康铃二代新品在外观造型、驾驶室布局、动力匹配、舒适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都做了全新升级。其中,康铃K5半凸头式、流线造型,加上轿车化内饰和丰富配置,使其在本次车展上尽显高端精致。

       作为“都市轿卡”的帅铃X,整体设计和配置均向轿车看齐。意大利风雕美学设计风格,配合黄金分割比例车身、梯形进气口,组合式熏黑大灯,将美观性、实用性和安全性一炉而冶。而帅铃T6四驱版匹配了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操控达到SUV级水准。同时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CTI国五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02KW,升功率达51KW/L,最大扭矩达到320Nm,升扭矩达到160Nm/L,动力表现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在新能源展品方面,一并亮相的还有帅铃i3、i5和i6三款车型。今年1-9月份,江淮新能源车型销量超过2万台,同比增长80%。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异表现吸引来诸多合作方,形成“与大众联姻、引蔚来牵手、获百度青睐”的良好局面。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科技在不断创新,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未来商用车将走向何方?在本届车展上,江淮轻型商用车给出了答案。作为国内唯一的商用车国际车展,武汉车展汇聚了各大商用车企的新产品、新科技,代表了商用车领域的新动向。江淮全能卡车领衔的产品阵营,以动力科技、智能科技、安全科技、节油科技、舒适科技等全方位的创新,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这既是江淮“品牌向上”战略在产品端的体现,同时也展现了中国轻卡领军企业的科技水平和企业实力,更预示着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江淮轻型商用车将再次拔得头筹。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