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新能源再掀千台交车,iEV6E运动版无惧“万里公测”

时间:2018-07-05
分享到:0

       近日,江淮iEV6E新品上市暨“万里公测第一跑”天津站活动正式开启,在开启“万里公测”第二站活动的同时,江淮新能源与京鱼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千台交车盛典,这也是继2017年后,京鱼出行再次大规模采购江淮iEV系列产品,从一开始的百台到现在的千台交车,江淮新能源与京鱼出行在共享汽车领域的合作也进一步加深。

       京鱼出行作为国内出色的共享汽车企业,长期致力于将新能源汽车更便利的触及到每个人生活出行当中,这与江淮新能源长期坚持的“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同时,“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也是江淮汽车探索“科技引领 大众e行”目标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让消费者更快、更真实的了解江淮新能源产品在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为让每趟出行都能安全舒心,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并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碰撞自动断电保护、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54.5%。

       在减少驾驶疲劳感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提供了标准模式、经济模式、长程模式三种驾驶模式,方便用户针对不同行车环境进行调整。独特的动力输出控制策略,能实现驱动转换平顺,减少驾驶中的冲击感觉。在遇到坡道路面时,松开制动,车辆自动启动防溜坡功能,让驾乘更加舒适、随心所驭。

       除iEV6E运动版外,江淮汽车面对补贴新政的大环境下,开发了多款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如综合工况400公里,最大续航达500公里的iEVA50;综合工况续航达301公里的iEV7S等车型,应对国家政策变化并率先实现量产。除此之外,综合工况续航达400公里的B级纯电动车已经在研发当中,很快可以批量下线。

       “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有效检验江淮新能源的产品续航等方面的性能,为江淮新能源证言。丰富的产品系列再加上不断积累的消费者口碑,在新能源汽车百家争鸣的情况下,江淮新能源将有机会冲出重围,领军行业。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