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10名江淮汽车员工入选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

时间:2018-07-03
分享到:0

       6月30日,央视财经频道“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数千名汽车行业权威专家、企业代表、汽车行业一线工匠、近百名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的隆重启动。

       本次“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盛典邀请汽车产、学、研,以及相关媒体精英组成了权威的“推选委员会”,同时对社会各界发起了一线汽车产业人物的众筹,最终通过推选委员会投票、网友投票等方式,推选出了40年中,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人物们。江淮汽车的10位汽车工匠:汪清、徐瑞雪、程韬、陈凯、杜坤、沈静、盛保柱、魏兆峰、吴江、许德稳获得这份重磅荣誉,江淮汽车机电维修工程师汪清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江淮汽车一直专注于汽车制造业的深耕,并从中淬炼出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除本次收获荣誉的10位江淮汽车人,在企业内部也不缺乏这种“制造精神”。他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兢兢业业,并展现出对优质产品的不懈追求。

       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传承和发扬,才成就了江淮汽车54年的光辉历程,推动中国汽车更进一步。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