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上央视强档、签全球大单、获行业关注!这届北京车展江淮汽车究竟有多火?

时间:2018-05-04
分享到:0

       5月4日,2018北京国际车展圆满落幕。江淮汽车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以新车型、新技术,诠释汽车新生活。车展期间,更是大动作频频,掀起一波波关注热潮,火爆人气持续了整个车展期间。

领导来访

       4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莅临江淮汽车展台,察看江淮汽车展品,肯定江淮汽车最新研发成果。

 

各界关注

       随着2018北京车展的开幕,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纷纷聚焦车展,展望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大势。其中,江淮汽车更是频频亮相《朝闻天下》、《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等央视王牌资讯类节目,表现抢眼。

新车上市

       4月25日,江淮汽车旗下首款续航里程突破500km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江淮iEVA50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江淮首款A级新能源车型,江淮iEVA50汇聚了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以超长续航里程、智能配置、时尚外观、宽敞空间等优势,构筑起同级别差异化品质。

吸金海外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正是签订了瑞风S7万台订单。同时,瑞风S7已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进程。

人气爆棚

       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展台屡屡引爆人流高峰!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的江淮汽车展台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车迷驻足围观。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