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谁才是一众中国汽车行业领袖心中,最想致敬的汽车人物

时间:2018-04-27
分享到:0

       4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重磅推出的“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参加启动仪式,与众位中国汽车行业领袖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从步履维艰,到驰骋中外,中国汽车产业历经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漫长过程,这40年的背后,则是中国汽车人物们的默默坚守与奉献。“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活动,邀请了汽车产业权威、企业领袖、行业协会代表、媒体精英组成“百人推选委员会”,共同推选出40年中,值得我们致敬的中国汽车人物。

       活动期间,央视财经频道将以线上、线下组合报道的形式全方位传播中国汽车人物故事、展现中国汽车人物风采。助力中国汽车产业新发展、致敬中国汽车人物追求卓越、奋勇不息的精神。

       在改革开放40年中,一代代中国汽车人凭着对汽车产业的热切情怀,通过不懈努力,一步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至今日的“汽车王国”、让中国百姓充分享有了汽车文明。

       中国制造业需要一种耐得住寂寞的工业精神,一种需要坚守的制造精神。走过54载的江淮汽车一直心无旁骛的专注于汽车制造业的深耕,并从中淬炼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而这一精神在江淮汽车人身上一直延续并被之践行着。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汇集了中国汽车行业的精英领袖们,凝结了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智慧与汗水,展现出中国汽车人物自强不息的“中国梦”。目前,江淮汽车等重量级车企及其掌门人已全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活动将于6月上旬在北京举办,隆重向中国汽车人物致敬。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