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新阵容,新实力!江淮汽车全明星产品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18-04-24
分享到:0

 

明天,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从品牌到产品,从销量到技术,届时江淮汽车将展示超出行业及消费者期待的全新实力,为2018年的全面向上突破吹响冲锋号。

 
 
 

 

 

江淮iEVA50新能源再结硕果

北京车展期间,江淮汽车旗下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iEVA50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60kWh分体式液冷三元电池,110kW/330Nm液冷电驱动系统,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00km,最长续驶里程达500kmiEVA50还搭载了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液冷技术,该项技术在国内独一无二、世界领先,能有效的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与传统的风冷不同,电池的散热、受热更均匀,无惧户外温度挑战,在零下30度的超低温环境下,也可正常使用,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

 

概念车驭见未来驾驶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汽车将展出“欧盟Steve项目”中的一款先进智能电动概念车。江淮汽车作为唯一的中国企业参与其中。该项目旨在实施以人为中心的电动移动服务方法,提高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意识、参与度和使用能效。在北京车展江淮展台,将能共同见证这一优秀产品的魅力。

 

瑞风S7汇聚108项一流科技

瑞风S7,是江淮汽车凝聚五十多年造车经验与技术积淀,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三地的全球研发体系精心打造的旗舰产品,汇聚15项专属科技与108项一流科技,集多项优势于一身的智能座驾。此外,瑞风S7主配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6DCT动力组合,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4%。目前,江淮汽车DCT变速箱已获授权专利189项,其中发明专利80项,有效提升了换挡的平稳性、安全性,增加乘坐舒适性。

 

瑞风R3给你稳稳的幸福

面向家庭市场的瑞风R3,在安全、做工、舒适上,均达到商务级标准。采用的是轿车化五星底盘设计,再加上针对家用特性的整车NVH控制系统,在实际驾驶中整车的舒适性与静谧性都表现优秀。大功率独立后空调,充分照顾了第二、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松唤醒想要的车载功能;中排隐私遮阳帘在保持商务隐私特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家用的舒适性。

 

动力产品炼成中国“芯标杆”

在北京车展现场,江淮汽车还将展示其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性成果。其中,江淮1.5T+发动机是基于目前全球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一款具备低油耗、低排放、高动力性输出的优异性能的绿色动力,从2015年起连续三年摘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而江淮6DCT变速器则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噪音低、安全可靠等优点,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高水平通过国家“863”课题验收,并获得国内行业顶级专家组评定。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