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全面诠释美好“车生活”,北京车展江淮展台提前赏

时间:2018-04-24
分享到:0

 4月的北京是世界的焦点,全球各大汽车品牌将赴战2018北京国际车展。作为中国品牌中坚力量,江淮汽车这一次将倾其独特汽车科技理念,引领未来更加美好的出行。并通过几大创意区域,诠释美好“车生活”。

家庭展区

在2018 JAC品牌日上,江淮汽车首款家用MPV瑞风R3正式上市。在商务MPV市场走过了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后,江淮终于向家用MPV市场发起进攻,以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三大优势,为家庭用车市场提供了具有真正MPV基因的新选择。配合瑞风R3的家用属性,江淮汽车展台的R3情景展区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向用户传播瑞风R3以商务级品质,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出行的用车需求。

商务展区

在商务展区,江淮汽车打造商务出行场景,诠释商务出行故事线。从办公地点出发到达活动现场,瑞风MPV一路相伴,助力无忧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台现场还设置了瑞风M6座椅体验区,座椅采用高档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品味出众的“私享体验”。

新能源展区

新能源展区的主角,是以江淮iEVA50为代表的江淮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经过11年迭代研发,江淮新能源目前实现了7代技术2代产品研发,系统掌握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

智能展区

近年来,江淮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不断深耕,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舒适智能的驾驶体验。在北京车展智能展区中,江淮汽车将为广大嘉宾演绎智联车生活。瑞风S7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旗舰级SUV,是江淮智能驾驶成果的集大成者。搭载了J-ConNet智能车联网系统,实现全面的多媒体互联功能,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主流诉求。

JAC果汁吧

除了产品展区,江淮汽车更在展台现场设置了“JAC  JUICE”果汁吧,让广大车迷在赏车之余,更能品尝新鲜可口的饮品,进一步拉近“车”与“生活”的关键。

洽谈区

此外,江淮汽车在展台2楼还设置了安静舒适的洽谈区,让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能与现场专业的销售人员深入交流。透过落地玻璃,更可俯视整个江淮汽车展台,另有一番情趣。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