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1.5T+发动机:既能放肆驰骋,更能克制损耗

时间:2018-03-15
分享到:0

       “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放肆与克制,似乎向来就是一对矛盾体。对于汽车发动机也是一样,动力澎湃的产品,往往很难兼顾燃油经济性。而江淮1.5T+发动机,则能让你放肆驰骋,同时也能很好克制燃油损耗。

放肆畅快的驾驶体验

       江淮1.5T+发动机实现了缸内直喷、增压中冷、DVVT三大主流技术的完美结合。发动机额定功率128kW,升功率85.4kW/L,1500转达到最大扭矩251N.m,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搭载到整备质量1.74吨,满载质量2.1吨的瑞风S7上,动力也可应付自如。具有起步反应快,顺畅敏捷等优点。在50km/h加速时会让乘客有明显的推背感,加速过程中可以快速油门响应,高速超车非常轻松。

 

克制节能技术行业领先

       除了动力强劲,江淮1.5T+发动机还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机型动力参数在所有1.5T机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采用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有效降低涡轮迟滞。此外,江淮1.5T+发动机还搭载了可变流量机油泵、电控水泵和电子节油器等一系列节能技术,在行业已量产的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在瑞风S7上NEDC循环油耗仅为8.8L/100km。

舒适NVH性能表现出色

       此外,江淮1.5T+发动机设计开发团队对该机型持续进行NVH专项开发,使发动机怠速1米噪音达到61分贝,整车内怠速最低噪音37.5分贝,位居行业先进水平,极大提升了用户驾乘感受。配合瑞风S7全速段领先同级的NVH静谧性,哈曼 Infinity“9+1”音响,俨然公路上的豪华歌剧院。

权威揽获重磅行业奖项

       凭借优秀产品实力,江淮1.5T+发动机揽获众多权威奖项。2018年2月23日,江淮“1.5T+汽油发动机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年11月30日,江淮1.5T+发动机荣获“ ‘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搭载该机型的江淮瑞风S7荣膺组委会推荐车型。

▲李理光教授高度评价瑞风S7

       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理光教授认为,江淮1.5T+发动机应用了很多新技术,从而让这款发动机达到了优秀合资产品的水平。在耐久性试验方面,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将近6年的时间,经历了43个大项,650个子项目的考验,所以它的耐久性也会有足够的保证。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