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敬客经营”接轨“粉丝经济”,江淮汽车开启“敬客新体验”

时间:2017-11-08
分享到:0

       11月6日,2017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进入第三天,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依旧人声鼎沸。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车展江淮汽车除了带来全能卡车、格尔发K7重卡等明星产品外,更掀起了“一场围绕卡车人用户的体验活动”。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副总经理佘才荣视察展品

 百名江淮粉丝齐聚国际级车展  

       车展期间,人气冠绝全场的当属江淮汽车展台。这里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专家、媒体大咖,更聚集了一批特殊客人——“江淮汽车VIP车主”。他们均由江淮汽车在全国各地招募,齐聚九省通衢武汉,共赏江淮好车。

▲受邀客户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目前,江淮商用车产品已在全球范围积累了超过300万名用户。除了产品力的优势外,江淮汽车的成功更在于一直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此番大规模邀请品牌粉丝参加国际级车展,无论是在汽车行业还是其他行业中都鲜有先例。为江淮汽车践行“敬客经营”理念增添极有说服力的实例。

 开启“粉丝福利”新玩法

       在“粉丝经济”成为主流的社会背景下,江淮汽车以一场创新的车主体验活动展现了“敬客经营”理念与“粉丝经济”的接轨。从踏进江淮汽车展台的那一刻起,迎接你的便是一张张干练温馨的笑脸。与此同时,展台现场更设置了多种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卡友热情联动,气氛非常活跃。

       为了让“VIP车主”们更细致地了解企业最新产品和尖端技术,本次车展除了设置常规的技术解说外,更为每一款产品安排了定向讲解。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都能从解说员口中得到专业清晰的解答。此外,江淮汽车还招募用户作为“明星讲解员”。用老司机的口吻现身说法,通俗易懂之余不乏专业性,博得参展嘉宾的连连赞叹!无不让人感受到,这是一场“围绕卡车人用户”的车展。

▲江淮车主担任“明星讲解员”

 技术实力收获用户点赞

       江淮汽车搭载尖端技术的新品和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粉丝都乐在其中。参加活动的陈师傅介绍到,自己的物流公司从2008年就开始使用江淮汽车,当初有很多选择,但是认可江淮汽车的品牌。现在共有两辆江淮帅铃,使用状况非常不错,平均每公里油耗仅6毛钱,经济性很好。

▲受邀用户陈师傅点赞江淮汽车

       来自湖北的田先生经营着一家物流公司,他说:“我们公司共有十几台江淮轻卡,从最开始做生意就选择江淮,目前已经十几年了,江淮轻卡质量好,我使用的车辆从来没有大修过,有的已经快到报废年限了,值得信赖。”

▲武穴市林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锡贵点赞江淮汽车

       本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江淮汽车始终围绕用户的期望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体现,让每一位粉丝都能感觉到真切的品牌归属感。随着江淮汽车在技术实力以及粉丝互动等方面的更上一层楼,将进一步加快其“圈粉”速度。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