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关注3000万人的每一次出行,安徽交警为“江淮平安行”站台

时间:2017-10-19
分享到:0

        “江淮平安行”活动以关注卡车司机驾驶安全为主,聚焦道路安全和卡车司机安全驾驶,致力于构建中国特色卡车文化,提高中国商用车行业安全素养。

目前,我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承载着中国物流总量75%以上的运输。卡车司机在忙碌奔波之际,疲劳驾驶、违章肇事却屡屡发生。他们的驾驶安全涉及到的是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如何化解货运车辆安全之痛,越来越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一直以来,江淮汽车都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而“江淮平安行”活动则是其践行公益的一次重要实践。自活动上线以来,就收获了全国媒体、地区权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2017年9月,“江淮平安行第二季”正式启航。

 

         线下,“江淮平安行”走进安徽省内7座城市,以交通案例解说、有奖问答等形式与大众现场互动,将驾驶安全理念“零距离”地传递给受众。

 

       “江淮平安行”采取广播、电视、新媒体相融合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关注卡车司机日常安全行驶,将驾驶安全理念巧妙地传递给广大卡车人。此项活动不仅能向众多卡车司机传递安全行车技巧,还能将江淮旗下的帅铃轻卡、骏铃轻卡、格尔发K5Ⅱ、格尔发K7等优秀产品开进活动现场,让广大卡友能近距离感受江淮产品的独特魅力。

 

      “江淮平安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行车安全,共同为平安出行代言!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