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精彩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时间:2017-04-25
分享到:0

    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月19号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知名企业踊跃参展。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的江淮展区,今年,江淮汽车不仅携旗下商用车、乘用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的近40款产品隆重亮相,更是首次推出了由瑞风S7、瑞风A60等精品车型组成的全品类中高端产品矩阵,充分展示了企业品牌向上战略结出的丰硕成果。

    作为江淮汽车中高端产品矩阵向上突破的领衔车型,瑞风S7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并启动预售。这款新车历经60个月研发,集结了企业50多年的造车经验,也是江淮汽车现阶段定位最高的SUV车型,较好地满足了大空间、低能耗、强动力、高性价比等消费者现实需求。

    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业务总监吴志勇表示:“从制造装备水平到整个车的智能化水平,都是以往车型所不具备的,同时在产品品质上面,我们做了240万公里的这样超长距离的这种测试,也是今年中国车市的一款重量级车型。”

    与乘用车齐头并进,在商用车展台,江淮首款全能卡车同时宣布全球首发上市。全能卡车依托企业220个产品系列,可以针对不同气候环境、行业工况提供300多项个性化定制。此外,格尔发重卡、新能源轻卡等系列顶级新产品,也全景地呈现了江淮汽车的创新技术和实力。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江淮汽车53年造车历史,我们的这样一个积淀,加上集聚外部优势资源的能力也在提升,支持了我们(品质)往上去走。所以本届车展来讲,也是江淮汽车品牌向上、在产品力上面的一次集中的体现和展示,(企业)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了。”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