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4月7日上海车展JAC品牌日,多款重磅车型及智能科技将火爆来袭

时间:2017-04-06
分享到:0

    4月7日,在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江淮汽车将在合肥总部隆重召开上海车展JAC品牌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除了会率先展出今年上海车展的全明星展品外,江淮汽车还将带来安全、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的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成果。

    JAC智能科技展厅

    目前,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建立起智能科技展厅,并座落在合肥本部的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在4月7日品牌日当天,这间“小而美”的智能科技展厅,将向外界呈现江淮汽车的高端智能化技术,全面展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背后的技术实力。

    技术发布及路演活动

    去年广州车展,江淮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技术座驾瑞风A60正式上市,迈出了品牌向上的步伐。而在4月7日的品牌日上,江淮汽车另一款中高端车型瑞风S7也将迎来首秀。并将在当天的技术发布以及路演活动中,展示瑞风S7身上的更多精彩细节。

    智能试驾品鉴

    要想全面了解江淮汽车中高端产品的优异性能,最好就是亲身试驾体验一番。在品牌日当天,江淮汽车特地安排了中高端产品的试驾体验。现场嘉宾不仅能感受江淮锐捷特的澎湃动力,还能亲自体验无人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

    江淮iEV新品价格发布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目前,江淮汽车实现了七代技术两代产品平台,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关键技术。品牌日当天,江淮汽车将发布iEV6E、新iEV4、iEV7三款纯电动汽车产品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绿色经济的出行方式。

    智能商用车技术

    2017年开年,江淮轻卡力压群雄,连续两月夺得销量冠军,其在品牌日上的举动将广受关注。4月7日,江淮轻卡除了会展出多款明星产品外,还将带来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成果。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