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4年见证5000张笑脸,江淮汽车“牵手?瑞风行动”的温暖陪伴

时间:2016-12-15
分享到:0

    2016年12月14日,在“2016年(第9届)消费车型盛典暨汽车品牌竞争力论坛”上,江淮汽车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而江淮汽车能获此殊荣的,正是凭借其连续4年打造的公益品牌活动:“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

    4年见证5000张笑脸

    从2013年开始,安徽广播电视台、JAC江淮汽车联手推出“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公益活动,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截自目前,江淮汽车“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公益活动已经举办4季,为超过5000位留守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比起物质上的满足,留守儿童所缺少的,恰恰是精神上的陪伴。长时间与父母分离,让他们渴望结识到更多新朋友,倾听他们内心的想法。而“牵手•瑞风行动”,就是要给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陪伴,让孩子不再孤单。

    考虑到孩子们活泼爱玩的天性,每场活动都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各种有趣好玩的游戏中了解知识,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还将街球表演、B-box、街舞等流行文化,带入农村校园。

    1200份“微心愿”暖人心

    随着“牵手•瑞风行动”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活动还得到了众多社会力量的关注和支持。

    2015年举办的第三季“牵手•瑞风行动”中,增加了一项新内容:“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帮孩子圆梦”。活动组走进6个安徽省地级市的留守儿童学校,共征集“微心愿”1200多份。自孩子们的美好心愿在爱心公益平台上公布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帮孩子们实现了愿望。

    一本课外书、一双溜冰鞋、一个布娃娃、给妈妈买一件羽绒服......心愿虽小,但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有着大大的份量。只需略尽绵薄之力,就可以为孩子们圆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近百位志愿者温暖呵护

    连续四季“牵手•瑞风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举办,离不开主办方的精心策划,更离不开一群热心志愿者的爱心付出。4年来,已有近百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而在这之中,更不乏来自江淮汽车的员工。

    来自江淮汽车的刘先生是“牵手•瑞风行动”的“元老级”志愿者,自2013年第一季“牵手•瑞风行动”起,他每年都会参加这场公益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在他看来,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仅是企业的事,自己作为江淮汽车的一份子,也积极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

    正是有了一大批像刘先生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员工,让江淮汽车的社会责任绩效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而这种良性循环也正是江淮汽车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基因。

    连续4季的“牵手•瑞风行动”,表现了江淮汽车对年轻一代的关爱,更是江淮汽车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佳写照。“牵手•瑞风行动”就像一盏明灯,不仅满足了孩子们对于陪伴的渴望,更点亮了每一位留守儿童的内心,照亮了他们前进的道路。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