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关注3000万人的每一次出行,安徽交警齐为“江淮平安行”站台

时间:2016-10-31
分享到:0

    10月20日,由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承办的“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2016年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走进毫州市。

    “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自从上线以来,就获得了全国媒体、地区权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通过公益歌曲、创意视屏、互动活动等新颖形式,不仅让每场活动座无虚席,更将安全驾驶理念巧妙地传递给广大“卡友”。

江淮平安行

江淮平安行

江淮平安行

    在活动现场,除了能学习到不少安全行车技巧外,还能近距离品鉴一众江淮好车。江淮汽车旗下的骏铃V6、格尔发K6、格尔发K5II等产品开进活动现场,让广大卡友亲眼目睹江淮产品的独特魅力,在车内寻宝、实车演示环节与卡友们进行“亲密互动”。

江淮平安行

江淮平安行

    在一众明星车型的推动下,江淮商用车今年1—9月销量持续攀高。其中轻型货车共销售150,618 辆,同比增长16.06%。重型货车共销售30,768辆,同比增长31.85%。

江淮平安行

    在一众优秀产品中,参与实车演示环节的格尔发K5Ⅱ重卡尤为引人瞩目!该车型搭载了曼技术MC07,34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9档直接档变速箱,安凯459小速比单级桥,直指快递高速轻载运输市场。

江淮平安行

    现场参与活动的陈师傅是位地地道道的老司机,多年的驾驶生涯让他懂得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在他看来,江淮格尔发K5Ⅱ不仅具有“重轻、大货箱、大功率”等优秀特性,同时还能有效地减少行驶过程中的视觉盲区,对安全出行有重要意义。

江淮平安行

    而“江淮平安行”活动则是其践行公益的一次新实践。随着“江淮平安行”毫州站的圆满落幕,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行车安全,共同为平安出行代言!

江淮平安行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