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护航“黄河十年行”,尽显自然与汽车的融合之美

时间:2015-09-14
分享到:0

    自2010年起,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家园”志愿者发起了一项由媒体记者、专家以及环保志愿者参与的长达十年的黄河考察计划——“黄河十年行”。旨在搭建黄河观察网络,监督黄河水资源保护与开发现状。考察团一路上从不同的视角对黄河历史及现状进行解读及探访,并对沿线居民进行跟踪采访,沿路发出保护“黄河之肾”的声音,用事实和数据呼吁黄河再次建坝需要慎重决策。江淮汽车瑞风S5星锐为考察团一路保驾护航,一路尽显自然与汽车工业融合之美。

    在本次“黄河十年行”活动中,“绿家园”组织首次使用第二代瑞风S5作为活动用车,它将与江淮星锐一同为考察团保驾护航。

它们越过了莽莽草原

跨过了深沟险壑

抵达了险峻高原

经历了长河落日

    依靠着过硬的产品质量,江淮星锐和第二代瑞风S5出色地完成了本次的护航任务。时至今日,江淮汽车和“黄河十年行”已经走过了六个春秋,在今后的日子里,江淮也将会肩负起民族企业的担当与责任,继续为”黄河十年行“保驾护航,共同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